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网:天津:南开月饼 爱心订制
来源: 新华网 2016年9月15日发稿时间:2016-09-18 16:37

 9月14日,南开大学学生创业团队新开湖畔工作室成员在展示“南开月饼”。

  9月14日,南开大学学生创业团队新开湖畔工作室推出“南开月饼”,从设计图纸到礼盒包装,处处融入南开元素校园情怀,团队与百年老字号天津桂顺斋食品二厂合作生产控制食品安全。月饼共有六种口味,单个为100克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欢迎,甚至远销海外,平均每天有200至300盒的订单,目前销售额已经达到12万元。团队计划将受益所得5%—10%捐赠给南开大学基金会,用于家庭贫困学子的食堂用餐补助。

9月14日,南开大学学生创业团队新开湖畔工作室成员在讨论“南开月饼”包装设计。

南开大学学生创业团队新开湖畔工作室定制的“南开月饼”处处融入南开元素校园情怀。

9月14日,南开大学学生创业团队新开湖畔工作室成员为校园内的师生送货。

新华网发(李想摄)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