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人民日报:南开大学免费开放名人讲堂
来源: 人民日报2016年6月30日12版发稿时间:2016-06-30 08:40

  本报天津6月29日电 (记者 朱虹)无需旁听证,普通市民也能在南开大学里随意“蹭”大牌院士、学者的课。6月27日至7月23日,南开大学夏季学期“夏季名人讲堂”系列讲座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移动互联网视频的创业机会”“‘垮掉的一代’文学”“大数据时代的数据智能”“艾滋病离我有多远?”“纳米生物效应的系统探索与调控”……本季“名人讲堂”共18讲,涉及计算机、材料医学、环境、电光、旅游、历史等学科前沿或交叉内容。主讲嘉宾包括来自国内外著名研究机构、学府及专业单位的“大牌”教授,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知名企业的专家型人才等。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