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城市快报:高校开放日(图)
来源: 城市快报2016年6月25日2版发稿时间:2016-06-25 21:26

  本报讯(记者 程婷 通讯员 马超 赵习钧 摄影记者 姜宝成)昨天,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美术学院、天津音乐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暨高校咨询会活动,现场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今天,天津医科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高校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暨高校咨询会活动。

  昨天,南开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以及23个专业学院在大中路设立点位,提供高考咨询服务。据该校招办负责人介绍,南开大学2016年在津招生计划为606人,其中文科专业216人,理工科专业390人。文科预估分数线595,理科预估分数线625。

  2016年南开大学计划招收本科生3850人,与去年招生计划总量3500人相比增幅达到10%。今年,南开大学推出了“南开大学本科招生手机网站”,帮助考生了解南开最权威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各省招生咨询行程等问题。

  针对考生和家长最关注的招生分数线问题,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谷钰接受采访时说:“结合往年天津大学在津的录取情况和今年的招生计划,理科考生如果达到615分报考天津大学都是有希望的,分数略低可以冲一冲天大,分数高可以把专业好好选一选。对文科考生来说,今年天大在天津投放的两个专业建筑学和金融学都非常好,成绩在612分左右可以将天大作为重点考虑对象。”

  据了解,天津大学2016年在津计划招生本科657人,天大也由此成为全国“985”工程高校中在津招生最多的高校。天津大学今年在全国范围内本科招生计划投放量增加350人达到4600人。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