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中国科学报:2016年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论坛在津举行
来源: 中国科学报 2016年5月19日6版发稿时间:2016-05-24 18:09
  本报讯 5月15日,2016年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论坛在南开大学举行。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来自全国36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专家学者,教育部以及相关媒体共80余人,就“五大发展理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在发言中,南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景泉表示,作为中央推进理论工作的“四大平台”建设之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重要使命。加强对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学习研究,加强对包括“五大发展理念”在内的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宣传阐释,是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吴军辉)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