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晶报:南开大学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成立
来源: 晶报6月5日B17版发稿时间:2015-06-05 08:24

  晶报讯(记者 杨勇)近日,由东方资本投资集团、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新常态新趋势新未来”并购重组高峰论坛暨“南开大学金融创新实践基地成立揭牌仪式”在深圳举行。

  会上,南开大学教授陈郧山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公司战略与并购方面的研究,在讲座中他还针对目前股市行情提出,市场已经进入到亢奋的阶段,投资者入市须谨慎。而东方资本研究院执行总裁章劲松则认为,中国的资本市场才刚刚开始,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大量国际资本将进入中国,而且随着金融工具不断健全,可对投资标提前进行评估锁定。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