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今晚报:道德模范走进津城高校
来源: 今晚报 2013年10月19日2版发稿时间:2013-10-21 11:25

  本报讯(记者 高羽)由市教育工委、市文明办、市网信办联合举办的爱传百城进天津——道德模范报告会昨天在南开大学举行。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医科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4所高校的400余名师生,聆听了孔祥瑞、王辅成、栗岩奇、刘伟、袁滨渤等道德模范的事迹,接受心灵的洗礼。

  此次报告会是第二届“爱传百城——寻找身边的感动”网络文化活动的天津站活动,该活动将通过接力传播的形式依次在全国百个城市开展。北方网作为活动的官方上线网站,制作推出活动专题,并刊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会上,道德模范用自己的亲身感受,为学子们讲述了“道德”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勉励大学生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得到了学生们的强烈反响。 

编辑:赖鸿杰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