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媒体南开
新华社:外交家吕聪敏推出新著《外交人生》
来源: 新华社发稿时间:2009-04-27 19:46

  新华网天津4月26日电(记者高原、张建新)资深外交家吕聪敏的新著《外交人生》近日出版发行。吕聪敏25日向母校南开大学赠送了这部新作。

  吕聪敏在其近半个世纪的外交生涯中,亲历了共和国在外交领域的诸多卓越探索与实践。《外交人生》一书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新中国外交60年的风云过往,展现了一代外交工作者的可贵品德与风采。

  吕聪敏早年就读于南开大学外文系,毕业后进入外交部工作。1988年,吕聪敏调国务院外事办公室和总理办公室工作,并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的王老师评介说,《外交人生》揭开了诸多外交事件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探讨了新时期外事工作的艺术。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陈敏尔来校开展“以推进京津...
天津市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2...
我校两项目入选2024年度高校...
【组图】春至南开,绽放芳华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2作品获2023中国正能量网...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