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2024年南开大学羽毛球师生友谊赛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4-17 14: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熊丽霞 肖楠楠)羽毛球是一项充满魅力的体育运动,融合了速度、力量、技巧和智慧,在我校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教工羽协和南开羽协都是学校众多社团中参与人数最多、活动频次最高的社团。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4月13日,由教工羽协牵头,联合南开羽协共同举办了2024年南开大学羽毛球师生友谊赛,由64名教师和63名学生组成的16支队伍同台竞技,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体育的魅力。

  比赛采用团体赛制,教工和学生各8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为两对混双、一对男双,三场两胜,男女均不兼项。小组赛阶段通过抽签分为A、B、C、D四个小组,每组4个队伍进行循环赛,积分前两名晋级。随后分组交叉进行淘汰赛。

  赛前南开大学教工羽协会长邱晓航和南开羽协会长萧祺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比赛开始,馆内12块场地内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队员们紧密合作,积极拼抢,为了团队的胜利挥洒着汗水。经过一下午的争夺,教师队伍“黄马褂队”获得了冠军,学生队伍“真有那么队”获得亚军,“羽球会友队“和”八里台体育健将队“并列第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一次展现南开师生风采、增进师生情谊的盛会。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勇于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尤为可贵的是,选手们在比赛中收获了成长、收获了友谊、收获了难忘的回忆。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南开大学团队在打破声涡旋传...
“名师引领”通识课:白岩松...
同寝室南开姐妹花拿下牛津剑...
校领导为四学院讲授“形势与...
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外语课...
学校检查实验室安全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