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4-03-29 10: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志伟 门舒弢)为把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学院师生的火灾应急响应能力,3月27日,数学科学学院联合学校保卫处在学院门前开展师生预防火灾消防安全演练。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邵刚、院长丁龙云,保卫处消防科负责老师以及部分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现场,邵刚指出,校园安全事关每位师生自身安全,大家应不断提高对消防安全、宿舍安全等各类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担负起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责任。随后,保卫处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演练的重要性,演示了多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讲解结束后,现场师生在专业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灭火实操练习,提升了使用灭火器材的实践能力,增强了应对突发火情的信心。

  本次消防演练作为数学科学学院“安全教育月”的活动之一,旨在使师生更深入地了解火灾逃生的基本常识和应急处理要点,提升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自救能力,为创建安全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丛敏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南开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 周恩来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理论...
【党纪学习教育】校领导指导...
南开校园双选会 地方政府“组...
南开大学召开2024年巡视工作会议
“名师引领”通识课:高福院...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