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机关团总支开展机关青年“赋能计划”首期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29 14:59

——校园义务植树暨“塞罕坝精神”专题学习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臧广元 宋静怡)3月28日,机关青年“赋能计划”第一期——校园义务植树活动在津南校区西门种植区开展。在机关党委支持下,机关团总支精心组织,吸引了来自10个部处的20名青年教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园林绿化工作的带队工长向大家讲解了此次种植的植物类别、种植要点和注意事项,各位青年教工认真学习后便投入到种植作业中去。现场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男教工负责挖坑、浇水和填土,女教工负责栽种植物,大家在劳动中互相认识、共同交流、互助协作,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既锻炼了筋骨,体验到了劳动乐趣,也认识了新朋友,为以后的工作交流搭建了桥梁。现场劳动结束后,机关青年教工通过“学习强国”在线观看了纪录片《美丽的高岭塞罕坝》,学习“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领悟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据悉,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是今年机关青年“赋能计划”系列活动的第一期,之后机关团总支将继续开展服务青年、提升能力的相关活动。

  后勤服务处相关负责老师到场参与技术指导和支持保障工作。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