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旅游与服务学院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稿时间:2023-03-28 08:5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晨)为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运动热情,完善班团支部建设,旅游与服务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类本科一班团支部于近期开展了迷藏寻踪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委员根据本支部具体情况制定活动规则及流程,本次活动以团体对抗形式开展,以团小组为单位,在春意盎然的校园里,一场脑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由此拉开序幕。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各显神通,或是绞尽脑汁选择安全地带躲藏,抑或是严密分析制定抓捕路线,或是竭尽全力追逐奔跑,抑或是商定策略围追堵截。各小组积极参与,奔跑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不仅加强了对彼此的了解,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默契的配合下,最终二组和三组赢得比赛胜利。活动参与者、旅游与服务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类本科一班孙雨凡说:“这次的活动非常有趣,追逐的过程让人热血沸腾,摆脱了平日课业的压力,同时小组内团结合作也增进了同学感情,我们都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未来,旅游与服务学院将持续开展多姿多彩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以五育并举为导向,鼓励同学们走出教室,亲近自然,营造轻松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培养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