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旅游学院师生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展“访企拓岗”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3-03-26 19:5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睿昭 王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城深度融合,3月23日,旅游与服务学院师生党支部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开展“访企拓岗”支部共建活动,并联合海教园管委会党支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党支部共同举办“联学共建 引育人才”主题座谈,三方就支部共建、人才联合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党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邓丽宙对南开大学师生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定位、会展专业人才实践培养优势等相关情况进行介绍。海教园管委会教育改革部副部长魏楠介绍了政校企三方联动、合作共建、共育人才等事项。她表示,天津会展产业的产教融合,具有天然的地缘优势,希望未来三方共同努力,助力会展行业人才培养。

  旅游与服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晓晶在交流中就支部共建、访企拓岗、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开展本次“访企拓岗”支部共建活动意在加强产教城合作,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建立合作联系,加强支部共建交流,切实推动会展专业人才培养,发挥青年力量,共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活动中,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工作人员带领学院师生参观2023春季·碧海钓具产业博览会,加深了对会展专业实践和产业运营模式的认识。

  据悉,未来旅游与服务学院将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海教园管委会针对政校企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完善和提升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质量,同时通过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创共赢,共惠共进。

编辑:付坤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