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旅游与服务学院旅之翼团校开展演讲口才创新实践主题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11-27 08: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笑然)为提升团校成员个人能力,促进其全面发展,近期,旅游与服务学院2022级旅之翼团校在八里台校区开展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活动邀请到校团委郭威老师为团校同学带来演讲口才创新实践讲座。

  讲座中,郭威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演讲独到的理解,表示“口”是演讲的外在;“脑”才是演讲的内核,以场景代入的方式巧妙地对演讲口才的重要性进行强调。郭威分别从“演讲稿的撰写”“语音发声技巧”“演讲着装分析”以及“演讲能力训练”四个方面讲解演讲口才技巧。讲座全程贯穿着师生友好互动,郭威和同学们一起锻炼发声,引导同学们判断着装适宜程度,营造了活跃的氛围。

  讲座,郭威带领同学们进行演讲训练,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并鼓励同学们敢于表达,勤于练习。

  郭威幽默风趣的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演讲的兴趣,多重互动的方式更高效地让同学们领悟了演讲口才理论。本次演讲与口才创新实践讲座获得同学们一众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会积极参与课堂展示和演讲比赛,并在展讲过程中不断训练演讲口才技巧,提高自身演讲水平和表达能力。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