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经发院举办首届咨政建言征文比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7-08 10: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萌)近日,经发院举办了首届咨政建言征文比赛,旨在号召学院研究生发挥所学优势,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6月21日,学院举办颁奖仪式,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经发院院长刘秉镰在致辞中说,“知中国,服务中国”是南开大学一直秉承的办学宗旨,是南开的“爱国底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通过学院丰富的学术活动锤炼,夯实学术基础,产出更优质的科研成果,持续发出经发学子的声音,不断为提高南开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赛共收到投稿20余篇,经过由学院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仪式上,评审专家代表介绍本次大赛评选规则,从文章选题立意、现状分析、对策建议的务实性和写作规范性四个方面进行背对背打分。他们表示,此次活动的参评稿件充分体现出了学院研究生较高的学术素养和精神面貌,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敏锐的学术嗅觉,坚持关注社会发展热点,为天津和中国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活动受到参赛师生广泛好评,经发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出系列学术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科研热情和学术实力、为社会培养公能兼备的时代新人。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