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云端”生物学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2-07-06 17: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姣)7月4日至5日,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年“云端”生物学夏令营活动,来自全国88所高校的318名优秀大学生从众多申请者中脱颖而出,获得参营资格,参营人数达到历届夏令营之最。

  7月4日上午,“云端”夏令营在生物站A102会议室开营,并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网络直播。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佺主持开营仪式。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巍,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宁宁、陈凌懿、马挺、薛牧,副书记王兰,各学科教师代表受邀出席。

  陈佺致欢迎辞,对各位营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南开百年历程和学科发展现状,并讲解了南开学子的“公能”品格,介绍了南开生科人在抗击疫情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勉励大家以夏令营为契机,加强学习、增进了解,在追求科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

  王巍介绍了南开大学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积淀、人才培养的特色、资助体系的优势,并欢迎各位同学“成为周总理的校友”。

  王宁宁对学院研究生招生情况进行介绍,详细说明了学院的学科设置和专业分布,并就营员所关心的招生政策、推免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南开大学生物学夏令营自2013年起已连续举办10年。本届“云端”夏令营通过“云宣讲”“云沟通”“云考核”等方式,建立了营员了解南开、感悟南开的桥梁,为选拔全国各高校优秀人才奠定了基础。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南开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湖南省教育厅来访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广州市南开大学校友会春茗活...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