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生命科学学院打造“我爱实验室”活动 助力学生科研发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28 16: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禹秋成)为助力学生规划科研发展道路,提升学生实验技能,12月以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我爱实验室”系列活动,每周定期开放不同研究领域实验室,邀请导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不同的研究方向,探索体验科研生活。

  本次活动面向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开放两校区共计65个实验室,积极引导同学们走进实验室,接触科研生活。同学们以多种形式参观、了解当下的尖端实验技术和重要科研方向,反响热烈。大家表示,初次进入实验室的经历拓宽了自己的眼界,进一步认识了解了常用仪器的使用方法,对生物学科产生了更强烈的学习热情,更提供了与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长期以来重视学风建设,立足本科生学业发展实际需求,把握新时代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律,狠抓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还将继续致力于本科生科研生涯规划教育,打造更多本科生听得懂、学得会、有助力的科研学术品牌活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