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金融学院开展“研路有你,未来可期”系列活动为考研学子加油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21 17: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芳 卢芳雨)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帮助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增强信心、积极备考,南开大学金融学院多措并举,开展系列暖心行动,为备考学子送去一份温暖、增添一份动力。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12月初,一份鼓囊囊的温暖大礼包送到了金融学院考研学子的手中:印有“金榜题名”的礼袋、象征着“大吉大利”的桔子与梨、每一位考研学子专属的手写祝福明信片以及笔、书签、巧克力......满满的加油包饱含金融学院对每一位考研学子最为真诚的祝福。12月3日下午,辅导员和班级骨干们到宿舍为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大礼包”,并鼓励同学们在最后一个月里调整好心态,积极备考,取得最后的胜利。

  考研加油站,助力考研生。走进金融学院一楼大厅,“研路有你,未来可期”的勉励语张贴在精心布置的“考研助力墙”上。而助力墙和两侧的绿植上则挂满了来自学院领导、班导师、专业教师、辅导员、行政老师们的祝福明信片,每一张明信片都满溢着老师们的祝福与期许。寒冬之际,暖意不散,“考研助力墙”不仅为同学们冬日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暖意,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

  考研倡议书,护航考研生。学院积极给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与休息环境,帮助他们调整备考状态、沉着应考,同时,也对考研学子加强诚信教育,引导他们严守考纪、做好防疫,用扎实的知识、诚实的态度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金融学院向全体同学和考研学子发出《考研倡议书》。

  金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成长与发展,已连续七年举办“温暖加油”系列活动,在学习、思想、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护航助力。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