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设立防疫抗疫党员先锋岗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12-02 15:4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雨桐)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具体工作要求,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党委指导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设立防疫抗疫党员先锋岗。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在应对疫情中作表率、当先锋,在服务师生中作表率、当先锋。

  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踊跃报名,积极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充分体现党建引领的重要作用;党员及各年级青年团员主动认领岗位,发挥自身特长,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支部师生党员及学生志愿者主动承担值守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为保障宿舍卫生安全和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先锋岗成员在物业公司的指导下,完成宿舍楼学生宿舍消毒通风记录表张贴工作。擦玻璃、消杀、通风……先锋岗成员身体力行,用劳动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保卫战中”,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员以自身为标杆,用坚守彰显初心,用行动践行担当,认真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