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发稿时间:2021-09-20 09:0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晓童 谭彤彤)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9月18日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动会。学院特邀腾讯华北区校园招聘负责人洪憬芳和宁德时代智能制造部相关负责人进行就业分享,旨在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开拓就业思路。辅导员谭彤彤、2022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谭彤彤主持。

  谭彤彤就毕业生签约手续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对学院近年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并就暑期腾讯挂职体验进行分享,指出2022届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引导同学们主动认清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设定合理求职目标,坚定求职信心,提高核心竞争力。

  腾讯洪憬芳以“秋招提前批快结束了,我还能做什么”为主题,以秋招时间线梳理为切入点,就现阶段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提升方法进行讲解,鼓励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锻炼求职实战能力。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围绕“以计算机人工智能技术助力智能制造”,介绍了宁德时代的发展方向和智能制造的六大挑战,详细阐述了计算机专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与前景,希望学生能在工业互联中做出个人贡献。

  据悉,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关切学生就业需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辅导培训活动,不断加强就业指导服务能力,帮助拓展学生就业领域,引导学生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发展需要。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