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百年南开述芳华·两岸同心促发展” ——台湾师生迎中秋文化交流活动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9-17 16:5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史王鑫磊)9月16日,在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行了“百年南开述芳华·两岸同心促发展”台湾师生迎中秋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台湾师生参观了我校百年校史主题展,并赴在津台企交流座谈。在百年校史主题展中,台湾师生共同回顾了学校百年发展历程,进一步了解了南开的爱国情怀与精神底蕴。在英业达股份有限公司及e谷创想世界创业园区,师生与台企代表就企业发展、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讨论。座谈会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台湾青年在津创业政策,进一步培养和锻炼了自身的创新创业意识与实践能力。

  据悉,本次活动是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为台湾师生举办的特色文化交流活动,致力于展现南开百年发展特色,并为台生在津就业创业提供帮助。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