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外国语学院“职业生涯月”系列活动收官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6-16 16:4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宇涵 周文钰)近日,外国语学院“职业生涯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为满足学生就业求职需求,外国语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合作,成立校企人才实践基地,依托学院职业发展与生涯规划中心,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了“职业生涯月”系列活动,通过时间管理、复合型人才培养、商赛活动指导、企业参访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目标,全面提升学生的求职竞争力。

  活动采取线下讲授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模式开展。时间管理讲座,帮助学生了解如何高效学习,合理规划,调整心态;“语言专业复合型人才的 1+X 种未来”活动,帮助学生结合自身外语优势,进行合理规划,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提升核心竞争力;“互联网+”“挑战杯”“三创赛”等备赛提升训练营活动,邀请优秀商赛导师、参赛选手进行参赛指导和经验分享;名企参访活动,带领学生深入企业内部,了解真正的职场……

  此次活动,不仅着眼于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更帮助学生提高就业意愿,树立良好的就业择业观,明确人生发展规划。活动面向各个年级,让学生无论备考或即将入职,总能有所收获。据悉,外国语学院秉持“就业育人”的理念,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长观、职业观、就业观,把立德树人作为就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未来将继续完善实践基地建设,多措并举促进就业。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