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开展师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5-08 17:4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慧慧)为加强师生交流,激发师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的战略号召,5月6日,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八里台校区西区篮球场举办,吸引了学院本硕博及教职工的广泛参与。

  此次趣味运动会突出学科特点,将学科、竞技与趣味性相结合,共设置了11个项目。其中蹦跳桶叔叔、空桶投篮、指压板跳绳考验师生们的运气、耐力与知识水平;趣味接力、守护躲避球、拔河比赛增强了师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速算24点、记忆大师、统院吉尼斯项目等则充分结合学院特色,将学科知识、数学思维锻炼融入其中,深受现场师生欢迎。此外,本次运动会还为参与师生精心设计了专属门票,详实记录了大家与学院相识的岁月。短短几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不同年级的同学与学院教职工相互鼓劲加油。

  本次运动会兼顾趣味性与挑战性,不仅仅是智慧与体力的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大家在游戏中感受学科的魅力,在合作中感受学院的温暖。

  据悉,此次趣味运动会是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百载峥嵘,与你统行”文化节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后期将结合学科特点和学生成长需求,开展“走进你身边的统计与数据科学”师生交流系列沙龙、“统心画统愿”学生DIY大赛、学院吉祥物征集等活动,旨在深入促进师生交流和同学们对于学科文化的了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