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首届南开“Maker”学生创新创业骨干培训营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2 12: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萍)4月17日,首届南开“Maker”学生创新创业骨干培训计划学员赴天津大学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包括破冰、团队项目比拼、“团队动力圈”集体项目,交流分享等环节。一声声助威呐喊,一次次加油打气,不仅拉近了学员们的距离,更凝聚起了强大的向心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有效破除了成员间的陌生感,激发了学员们的进取精神,增强了团队荣誉感。

  据悉,南开“Maker”学生创新创业骨干培训计划是校团委为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探索建立可持续、多元化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面向南开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创业意愿的学生开展的培训计划。计划分为课程学习、实践调研、实训模拟三个部分。学员将系统学习创新创业基础知识,进行参观校友企业、走访创业孵化园区、参与“校友午餐会”、“企业行”等主题活动,深度了解成功创业者的心路历程,模拟商业运作流程。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