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哲学院“公职培训营”暨南开大学与华图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20 17:2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高扬 李文璐)4月17日, 南开大学哲学院“公职培训营”暨南开大学——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哲学院举行。华图教育天津分公司常务副校长韩冬、华图教育天津分公司讲师薄向丽、孟葵,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颖、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代龙飞受邀出席现场,仪式由哲学院团委书记李高扬主持。

  会议伊始,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吴颖对华图教育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开大学与华图教育合作规划情况,她说,学校和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此次与华图教育建立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基于校友的大力支持,能助力毕业生通过公职考试,在国家重要岗位上发挥才能,服务国家和社会,这也是新形势下践行南开“知中国,服务中国”传统的迫切需要,她鼓励有公考需求的同学珍惜机会、积极参与。

  接着吴颖代表南开大学与华图教育天津分公司副校长韩冬签署了《南开大学-华图教育人才培养合作开发基地协议书》,随后向华图教育授牌。仪式结束后,华图教育天津分公司常务副校长韩冬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华图教育的服务理念与办学宗旨,并阐述了当前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以及公务员职业的优越性。

  最后,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代龙飞结合南开大学2020年公考数据,对2021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解读,指出考前培训是有志于参加政府工作的同学必不可少的阶段,对华图教育在公考培训的专业度给予肯定,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先人一步掌握公考应试技巧,提升求职竞争力。

  据悉,哲学院举办的“公职培训营”面向全校开展,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生们提供数量关系、判断推理、申论写作、面试导学等方面的备考课程,第二阶段通过举办模拟招聘大赛,为学生提供模拟实战经验指导。

  哲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多次深入调研学生生涯发展需求,坚持就业指导与日常思政教育结合,宣传阐释扶持政策与完善服务体系衔接,就业工作与校友工作贯通,为学生成长发展负责,为把人才输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而努力。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