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电光学院举办“公益晨跑 奔向百年”主题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19 17:1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骁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八季晨跑公益接力。4月16日,在南开大学第八季公益晨跑的收官之日,电光学院举办“公益晨跑 奔向百年”主题活动,近300名师生一起用脚步做公益,用奔跑迎庆建党百年。

  本次活动将“公益晨跑”的特色和党史学习教育巧妙融合在一起,以晨跑接力寻迹党的精神谱系的形式,传承伟大精神,为党的百年生日献礼。“也希望大家在每个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都能学习和理解到其中深刻的内涵和价值,坚定‘把小我融入大我’的信念,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奔跑的决心。”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木琳在活动启动式上谈道。

  手持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旗子的晨跑队伍由操场出发,沿着路边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展进行集卡接力奔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的每一种精神都值得我们学习,都‘超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也一定要牢记使命跟党走,正如今天的奔跑一样,我们也要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责任与担当。”参与活动的电光学院2019级本科生朱坤碧谈到。

  在本季公益晨跑中,一共有2739人次参与活动,累计里程达到10700公里,均创历史新高。

  本次活动也是电光学院“五育融合学党史 师生四同庆百年”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电光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机融合,以五育为载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五育质量促进学生发展,凝聚“师生四同”的教育合力开展系列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韦承金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