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化学学院2021年春季双选会举行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4-17 16:4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航)4月15日,化学学院2021年春季双选会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3月底,化学学院一对一定点联系近五年签约毕业生较多的企业和与学院保持密切联系的校友企业,同时在南开大学就业信息网、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邀请函,最终共计61家用人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参加了本次双选会,涉及生物医药、能源材料、分析检测、环境保护、教育等多个领域,为学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岗位近600个,吸引近300名学生参加。

  双选会期间,化学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守民与前来参会的维亚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化学部副总裁、化学学院1983级校友刘容强交流座谈,就学院发展、学生就业、院企合作等进行交流探讨。

  据悉,化学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每年4月是毕业生春季求职和企业招聘的旺季,此次双选会满足了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同时也吸引了2022届准毕业生参加,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求职氛围,引导学生找准自身定位,提早做好求职准备。接下来,学院将针对2021届毕业生中就业困难群体,开展就业帮扶,为毕业生顺利找到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