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药学院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勇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21 16: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博威 刘琛欣)近日,药学院2019级联合团支部于综合实验楼开展“学习抗疫精神,勇担青年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主题宣讲、知识竞答、趣味运动三个部分。班长和团支书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领会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防疫知识竞答和“释放疲惫,健体抗疫”主题趣味运动中,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关于防疫知识的记忆,增强了防疫意识,并深刻感悟到健体防疫的重要性。

  据悉,药学院将持续深耕团支部建设,结合专业特点,契合高层次人才培养目标和学生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培养全面发展、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南开药学人。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