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向守护平安的人民卫士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21 15:1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晨)1月10日,是我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致敬人民警察,进一步了解其日常工作,加强学生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学院2020级硕士生知行班党支部与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党支部、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嵩山生态旅游区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身着制服的民警神情庄重,字字铿锵。

  支部组织委员唐启俊从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背景、节日意义和抗疫中的人民警察三方面对人民警察进行介绍。他说,中国人民警察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守护者,他们以生命与热血守护人民,用责任和担当捍卫使命。

  警员王大文与杨震分享了自己的日常工作。他们表示,今天是首个警察节,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警察的重视与肯定,增强了每一位民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与会党员与两位警官随后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过程中,支部党员受益匪浅,被人民警察“工作单位即是家,人民即是家人”的责任感与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