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电光学院举办学生社团育人微论坛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21 14:3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骁勇)近日,电光学院2020年学生社团工作交流会暨学生社团育人微论坛举行,学院党委、团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学院业务指导的11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学生社团负责人就学生社团的基本情况、过去一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汇报。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就指导教师作用发挥、学生社团骨干的激励培养、社团活力的持续激发等方面进行讨论,围绕学生社团育人作用的强化这一主题进行充分交流,并就学生社团如何更好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强化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三全育人作用和学生社团负责人骨干作用的发挥,充分发挥学生社团丰富课余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作用,学院为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致聘电光学院“协同育人”导师,为学生社团负责人颁发电光学院“校园文化促进专员”证书。

  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木琳表示,学生社团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过去一年中,各学生社团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了许多服务青年成长的活动,希望在今后持续强化作用发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青年成长,各指导老师要持续关注学生社团思想引领工作,把握学生社团发展正确方向,规范学生社团日常管理。

  据悉,作为社团业务指导单位,电光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团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选派专职干部做好学生社团管理,及时传达学校对于学生社团工作的要求精神,注重对学生社团日常活动的指导和服务,定期听取学生社团工作汇报,强化学生社团骨干的激励培养,引导学生在学生社团工作和活动开展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