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医学院开展“学习校史 牢记嘱托 永葆初心”主题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20 17:1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昕悦)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两周年之际,医学院学子齐聚“爱国奋斗 公能日新”南开大学百年校史主题展览前,举行了“学习校史 牢记嘱托 永葆初心”主题活动,感悟百年南开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重温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与深切期盼,坚守初心使命,立志担当作为。

  “南开人的办学初心是‘育才救国、兴学图强’。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南开大学,参观百年校史主题展,对南开百年来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重走总书记参观校史之路,深入学习校史知识,感受百年南开的爱国初心、报国使命、为国担当。

  参观后,同学们还开展了校史问答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站在百年南开的新起点上,我们也将牢记嘱托,永葆初心,为南开、为社会做出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