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推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18 18:0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敬文)1月15日,法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推动会,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动。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艾伟俊,学院学生党总支成员、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艾伟俊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作动员部署。他强调,学生党支部要落实工作要求,认真传达部署,开展好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要注重在日常“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过程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党中央重大方针决策再学习再领会,经常性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查摆支部突出问题,将教育管理的“真功夫”下在平时。

  会议还对坚持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年度述职评议机制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要全面梳理年度工作,做好述职准备,做到以评促建。要深化落实《法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抓实支部 对标争先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的若干措施》,对照七个“有力”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对标争先,加快推动样板支部建设。学生党总支要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对党支部的组织、教育、监督、带动作用,创新工作机制,激发党建活力。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