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商学院学生党总支举办“党课开讲啦”颁奖仪式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1-01-11 11:5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毕媛 单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商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0年7月启动“党课开讲啦”视频微党课大赛,并于近日在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上举办颁奖仪式。

  活动期间,各学生党支部立足实际,围绕着“抗疫精神”、理论热点和时事动态,精心选题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呈现出许多党课精品,在“企业作为勇担当,合作抗疫显风范”主题党课中,学生党员将专业思考与党课学习深度融合,在“勿忘历史大考,致敬逆行英雄”“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等党课中,党员们贯彻“四史”学习要求,以史明鉴、不忘初心。

  经过支部互评以及指导教师综合评议,本次活动共有20期微党课视频、34名党员获得表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2019级管科技经硕士党支部获评“优秀组织奖”。“从党课听众到党课讲述者的转变,使得党员同志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理论学习,在准备党课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学习,大大提高了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接下来,我们支部将继续紧跟热点话题,让支书讲党课、党员讲党课常态化实行,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加强支部凝聚力。”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亚坤说。

  据悉,商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未来将秉持一贯的党建思路,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蓬勃向上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