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生命科学学院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10-14 16:3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凯凌 王一涵 禹秋成)近日,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会于生物站报告厅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一涵主持,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王一涵对学院整体情况以及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毕业后保研、考研、出国、就业、公务员五个大方向,针对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就业结构、国内升学去向、出国去向、签约单位性质以及具体就业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要端正态度,准确定位,立即行动。同时叮嘱考研同学,要抓紧时间,找好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备考中;就业的同学要多去尝试,做好对相关单位情况的了解,把握机会,收获更多选择。

  此外,王一涵还为大家展示了往届毕业生就业后企业对其专业、方法、社会能力的评估以及雇主对学生基本条件的关注度,提醒大家积极参与就业能力培训活动和经验分享交流,针对性提高自己的就业能力。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利用好学校的就业服务系统、了解相关就业信息,王一涵还为大家展示了多种就业信息、就业政策发布渠道,为同学们全面获取资源打通渠道。

  据悉,生科院于本学期新成立了就业指导实践中心,已线上线下举办了多场就业招聘会,为生科学子提供多个岗位,同时通过调研学生需求,将针对性地举办求职训练营,为全面提升学生求职技能打牢基础。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