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启动“悉听师言”新生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9-21 20:3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雨桐)9月18日,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袁晓洁为计算机类模拟二班新生带来了入学第一节专业启蒙课,引导新生学好专业知识,树立远大理想。

  在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一面“特殊”的展示墙前,袁晓洁从墙上一串串数字代码讲起,启发新生们通过破解代码,了解计算机世界的奇妙魅力,提升自己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将小我融入大我”的殷殷嘱托,将所学知识创新运用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之中。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学院的物联网沙盘及网络靶场实验室。

  据悉,本次“院长面对面”活动是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悉听师言”新生教育系列活动的第一课。为积极跟进“3-10-3”大类招培南开方案,着眼于未来型综合性人才培养,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启动“悉听师言”新生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发挥学院专业教师、校友导师等多主体专业育人力量,深入拓展高校辅导员与专业教师协同育人领域,共同完成新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工作,鼓励新生做秉爱国情、有真本领、报爱国志的新百年南开学子,争取早日成长为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