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医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稿时间:2020-07-06 09:55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佳琪 宋雨婕)为发挥优秀毕业生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规划职业生涯,近日,医学院举办了线上“榜样的力量——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邀请往届及应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分享升学、求职、基层工作的宝贵经验,医学院研究生积极参与。

  2019届毕业生、天津市宁河区选调生陈祥发及河北省石家庄市选调生苏晓,分享了各自选择选调生职业的初心、备考历程、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引导研究生秉承“公能”精神,用专业所学奉献青春服务国家的基层事业发展。升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的应届毕业生曹红梅,结合自身经历,就如何选择学校、联系导师、准备笔试面试等方面系统地介绍申博流程。热爱学生工作综合能力较强的应届毕业生李亚菲,鼓励同学们在高质量完成学业的同时,要根据自身能力匹配进行合理职业规划,不应拘泥现状,只有定准目标才能采取正确行动。天津市优秀学生、天津市研究生党建先进典型、应届毕业生李玉乔,总结了求职中的失败与教训,分享面试的经验与技巧,鼓励同学们要放宽眼界,胸怀大格局。

  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经验,引导大家构建与自身相适应的职业发展规划。同时,此次分享会也是毕业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的集中体现,为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