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外院党建巡礼主题党日活动献礼七一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7-03 15:2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妤 周文钰)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于6月29日组织开展了“勇担时代使命 青春献礼祖国”七·一党建巡礼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相羽以及本硕博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

  过去一年,外国语学院党委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入选首批天津市研究生党建工作先进典型名单,本科生党支部和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南开大学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培育项目,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获评红旗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活动中,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郭伟京分享了支部“对标争先”创建情况。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了云端抗疫“微党课”大赛与“最美诵读”评选活动。2019级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杜明睿分享此次参与“微党课”的心得体会。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南开外语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投入基层防控与战“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南开外语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广大青年人树立“青春榜样”。

  “使命为令齐战疫,外语为甲共担当。心系祖国同奋进,肩负党旗立前方”。博士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张雅雯分享了她的战“疫”心得,表示从为前线医护子女做志愿家教,到参加翻译突击队,再到与其他知名高校共同发起抗疫志愿联合宣讲,南开外语人以专业所学做依托,真正担负起时代责任,彰显了青春力量。

  学生党总支委员周文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羽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生党员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担使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热血播撒在祖国的热土上。

编辑:聂际慈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