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图书馆党委召开交流展示推选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01 15:3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学清)为推进支部对标争先,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在复课开学疫情防控中展示党员引领和示范作用,争做先锋模范。图书馆党委于日前召开“创最佳党日”“党员责任示范团队”交流展示推选会,图书馆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教代会、工会委员以及团总支委员参加活动。

  在“创最佳党日”活动的展示环节中,8个在职党支部采用PPT、图片等形式将最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展示党日活动的策划、实施过程及取得效果。活动内容不仅有“支部与地方、高校馆的共联共建”、“诵读经典理论著作”、“岗位上坚守初心和使命”,还有“致敬战疫英雄 祝福武汉同仁”、“致敬逆行者”等。

  按照学校党委“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的通知要求,在随后进行的“党员责任示范团队”展示推选,9个团队将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工作中的特殊贡献、特色亮点、创新举措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体现了党员立足岗位,承诺践诺、凸显担当、勇作表率的精神风貌。

  图书馆党委每年都会在“七一”前夕开展“创最佳党日”、党员示范团队、优秀党员的推选。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克服困难,主动迎战,涌现了很多先进典型。推选出的示范团队和个人,图书馆将会予以表彰,推动全馆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