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化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01 15:3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雨鑫 陈露露)为有力支持学校复课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化学学院分析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设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用实际行动贡献战“疫”力量,切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科研攻关的第一线,在复学抗疫的第一线”,分析四支部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岗设立在化学楼南楼四、五、六楼实验室区域,岗位成员包括汪晶、韩亚萌、安向阳、李菲、陆俊宇五位正式党员和冯雪楠一位预备党员,在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的基础上,他们主动承担起实验室安全管理、值班守岗、环境消毒、宣传报道等工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全体党员群众的监督。

  据了解,此六位同志均为第一批返校毕业生,他们在继续科研工作、紧张准备答辩的同时,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践行着在校学生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营造校园疫情防控良好氛围助力。

  牢记使命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化学学院分析科学研究中心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元为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主动履行党员义务,用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本色。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