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抗疫”党日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6-01 14:36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彤 王雪晴)近日,为深入学习抗疫精神,化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勇担使命,同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线上学习抗疫精神,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学习了张继先、钟南山、刘智明等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观看了专题学习片《大考》,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活动提出,青年党员要学习发扬医护人员和前线党员干部们展现出来的品格和精神风貌,以抗疫英雄为榜样,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并在辐射带动中进一步发挥样板支部的榜样先锋作用。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