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材料学院举办“线上自习室”学风建设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5-28 14:5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峰源 董悦)为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持续推进优良学风、优良班风形成,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和温馨育人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材料学院学生课外活动指导中心于4月20日至5月18日策划举办了为期四周的“自律自强方成‘材’,不负韶华看今朝”线上自习室学风建设活动。

  此次线上自习室活动在“番茄ToDo”和“腾讯会议”两个平台上同步进行,吸引了院内外大批同学的积极参与,参与人数总计64人,涵盖材料学院、电光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学院本科、硕士多个年级,最终累计统计学习时长104592分钟。

  本次活动以一周为一期,共四期,每期活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计本周参与者的自习总时长并进行公示审核。最后根据四期总时长的统计结果,选出前九名并分别授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在此次疫情期间,线上自习室活动成功激起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并帮助同学们强化了自律能力、提高了时间规划能力。材料学院将继续开展多项学风建设活动,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规划居家学习时间,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性,持续在院内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