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经济学院线上开展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动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28 15:48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初一 郝人)3月27日,经济学院线上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动会暨就业派遣政策流程宣讲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主持会议,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近300人参会。会议旨在进一步宣讲就业政策,引导毕业生熟悉就业手续办理和就业派遣相关流程、把握疫情下的就业形势。

  会议主要包括就业须知概念、毕业派遣各阶段概览、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疫情期间的办理要求、派遣需提交的材料、特殊情况解答等六部分内容,辅导员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将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实物图片、表格、流程图等内容直观展示给毕业生。辅导员提醒并鼓励大家,在求职和办理就业相关手续的过程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进行沟通,时间上充分留好提前量,遵守诚信原则的同时要提高求职安全意识,谨防招聘骗局;要积极应对当前形势、合理调整预期、把握就业机会,在特殊时期更要展现出南开经院学子的自信和风采,明确求职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更有目的性、计划性地投入到求职当中,收获理想工作。

  据悉,经济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就业工作。在当前疫情形势下,学院将持续深入推进2020届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就业服务和求职辅导工作,关心关怀每一名毕业生,将就业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蓝芳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