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经济学院团支部开展线上拉歌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26 19:54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娜娜)为积极响应校团委“擂响战‘疫’鼓,唱响爱国情”班团线上拉歌活动,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参与,用歌声歌颂党和祖国,歌唱希望,为战“疫”时期的全国人民加油鼓劲。

  本次线上拉歌活动,全程由同学们自行策划、录制、剪辑。《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坚定希望》《同呼吸》等一首首歌曲中贯穿着舞蹈、绘画、书信、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同学们不仅用歌声,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赞美,对战“疫”一线人员的感恩,对战“疫”必胜的信心。

  经济学院2019级经济学类4班班长王禹尧说,“这次线上合唱非常有意义,当熟悉的乐声响起,全国各地同学们的歌声汇聚在一起,我们借着歌声,唱出我们对祖国强大的自豪,也唱出我们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对疫情过后重聚南开园的期待。”

  据悉,经济学院近期将组织“经院学子千人大合唱”活动,唱响“战疫”之歌。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