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商学院港澳台学生以歌战“疫”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3-26 19:29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比伊努尔)近日,在商学院辅导员的倡议下,学院2019级港澳台全体同学纷纷以特殊的方式,参与对疫情的支持。

  在萧若琳同学积极组织推动下,身处各地的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和居家学习生活的压力,通过各种紧密配合,在“同呼吸,共命运,齐战疫”主题活动中,用《Chime of the dawn bells》歌曲诉说为武汉加油的心声,吹奏黎明即将到来的号角。“春暖花开之时,便是我们见面的时候”饱含着南开学子齐聚一堂的热切渴望,“疾病和灾难将成为岁月的尘埃”展现了疫情终将被战胜的信念。

  港澳台学生们表示:愿我们的歌声,能给世界带去一丝暖意、安慰和鼓舞。让爱乘着歌声的翅膀,凝聚希望,用微笑赶走世间阴霾,也希望我们用音乐传递力量……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我们也愿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战”疫”,愿所有战斗在最前线的人们面带微笑,凯旋归来。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