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医学院党校组织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1 11:37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佳琪 赵聪颖)近日,医学院党校组织学员在天津大学心理素质拓展基地开展实践活动,旨在鼓励学员强健体魄,增强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坚定跟党走的初心和能打胜仗的决心。本次活动由天津大学教师吴琼指导,60名医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吴琼在活动开始前组织学员们预热,启发学员做到“三忘记”,即忘记年龄、忘记性别、忘记身份;做到“三给予”,即给予鼓励、给予聆听、给予反馈。

  活动以循环报数方式将学员们随机分组,各组通过手拉手、面对面谈心60秒活动迅速熟络。队长组织成员集思广益确定队名、口号、标志,拍下“全家福”。“毛毛虫竞速赛”和“竹行万里”两个游戏在细节中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

  比赛结束后,组内及时交流,总结不足与收获,分享彼此的体验,进一步明确了团队精神就是互相信任,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定位自身焦点,明确初心和使命。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实践活动很充实,参与感强,让大家在实践中感悟人生道理,强身健体,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