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经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举办行业分享讲座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20-01-11 10:2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子扬 雷珍妮)近日,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系列活动第二场——“金融领域初次就业的职业选择和规划”讲座在学院圆阶举行,参加学生覆盖学院本硕博各年级。本次讲座特邀四位南开大学杰出校友及金融行业杰出人士,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深入剖析金融行业岗位需求,分享金融领域工作经验,引导经院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为求职学生搭建校友沟通平台,打造资源共享“金融圈”。

  “金融小伙伴”创始合伙人宣绚结合自身从业经历,阐述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建议大家从“想要什么”和“接受不了什么”入手进行职业规划和选择。三位校友嘉宾从具体行业出发,围绕投行证券行业、银行业及体制内工作的特点进行分享,对学生在学期间应做的准备提出切实意见,鼓励大家找准自身定位,尽早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为将来步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最后,现场学生与四位嘉宾开展了深入交流。

  据悉,经济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将继续推进“‘经’彩南开,‘职’面未来”系列活动稳步开展,持续关注学生需求及活动反馈,引导经济学院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及生涯规划。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校友捐资千万设卓越教学奖 10...
南开大学与延边大学签署对口...
《自然•方法》发表南开人工...
功能高分子材料教育部重点实...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大气与土...
南开大学-外国语学校校长论坛...
南开大学两项目入选全国学联...
名列前茅!我校教育部哲学社...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农业面源...
南开学子作品获评“最佳模拟...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