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研究生会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2-04 20:52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硕)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12月2日,南开大学研究生会在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建功新时代,吾辈正当时”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南开大学研究生会全体骨干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研究生会负责人王天皓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开学子的勉励,号召研究生会成员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研究生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王晓珊和张天佳分别进行了以“深化改革、紧跟党走,锤炼出思想坚定、素质过硬的优质队伍,切实做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和“加强思想引领、明确桥梁定位,争做广大同学的知心人、暖心人和引路人”为主题的分享。

  随后,研究生会全体骨干共同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并就关于如何锤炼自身素质、完善团队建设、构建联动体系、扩展调研渠道、落实服务内容、加强思想引领等话题展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南开大学研究生会骨干李欣欣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而作为学生组织,研究生会应充分学习吸收会议思想,用以指导自身建设,健全完善自身制度体系、全面提升自身队伍素质,努力落实‘服务同学,奉献南开’的宗旨。”

  王天皓表示,当代青年恰好是与国家发展轨迹贴合最紧密的一代,在2020年时正值青年,在2035年时恰逢壮年,在2050年时年富力强,所以也注定要亲眼见证祖国一步步实现阶段性目标、最终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并且能够十分有幸地在其发展中留下自己的足迹。本次交流以“建功新时代,吾辈正当时”为主题既是希望交流探讨研究生会未来的发展,更是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充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将小我融入大我,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团结起来,振兴中华。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
校领导为新入职教师作专题辅...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召...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