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2019年“荣耀电光 爱在南开”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2-02 09:53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骁勇 徐巧巧)11月29日,电光学院2019年度“荣耀电光,爱在南开”颁奖典礼在津南校区综合业务西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典礼以“砥砺奋进新百年,公能日新电光人”为主题,电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军,院长赵颖,副院长薛牧、孙桂玲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霍丽敏出席,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200余名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典礼共分为六个篇章:组织建设篇、创新励学篇、志愿实践篇、五育融合篇、电光榜样篇与宣传引领篇,从各个方面全方位地回顾了电光人在过去一年里在各项活动中所获得地成就与荣誉。

  南开大学“研究生先进班集体”获奖集体 2018级光学所硕士班学生代表李佩慧,天津市优秀学生、南开大学优秀团员标兵、南开大学年度人物提名奖获得者徐伟凯,电光学院志愿实践部负责人詹沛燊,电光学院男子排球队队长张文凯,电光榜样个人奖获得者、电光榜样团队“亿灵VR社复原早期校园团队”负责人杨睿鹏,电光学院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叶培俊在各篇章中发言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在各项创新创业活动中获奖的团队代表、百年校庆志愿者团队代表也相继进行了展示分享,台下掌声不断。 

  电光学院院长赵颖为获得2019年度创新励学篇表彰的学生颁奖并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寄语在座学生能够见贤思齐、续写辉煌。

  本次颁奖典礼学院专门设置了问卷调研,了解学生们对于典礼效果的反馈,调研收到有效反馈问卷196份。结果显示感觉典礼“很震撼”和“比较震撼”的人数占比达到92.34%,感觉颁奖礼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和“有较大的启发和帮助”的人数占比达到“97.96%”,同学们在问卷中还对自己喜欢的篇章和环节进行投票,并对让自己收到触动的部分进行点评。

  据悉,电光学院高度重视优秀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举办“荣耀电光,爱在南开”年度颁奖典礼、布置优秀学生事迹展板、编写年度荣誉册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典型引路、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学生秉公铸能、全面发展、成才报国,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乔仁铭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暨纪...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光大传统 “智”向未来——...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