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商学院第十三届文化月开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22 17:00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比伊努尔 徐敖)近日,“百年芳华绽,今朝商风扬”第十三届“商融艺体”文化月开幕式暨班团风采展示大赛在商学院大报告厅举行。商学院2019级新生通过班团集体演出的形式,彰显其饱满的活力和独特的风采。

  商学院团委书记周翠翠,2019级本科生班导师李全、张晓飞、赵乐,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张玉川、曹莲娜、苏比伊努尔,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毕媛、高鑫,2019级军训指导员等高年级学生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张玉川回忆了“商融艺体”文化月的创办及发展历程,回顾了往届的班团风采,并对2019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商院学子面向南开和商科新百年,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气象。

  在班团风采展示环节中,各班团同学通过精心筹备的话剧、合唱、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对南开百年所蕴含的人文韵脉、精神风貌进行了独特的诠释,并热情展望、迎接新百年的到来。商学院啦啦队和学生会部长们所带来的的舞蹈节目,以其热情洒脱、动感曼妙彰显了商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工管六班同学们带来的节目《“机”智过人》用生动精彩的歌舞串烧表达了他们在百年南开这一特殊的时代节点上对未来的理性畅想,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与喝彩。2017级国际会计班代表也受邀前来展现其班集体“周恩来班”的风采,向大家展示了恩来精神与班级内部建设的完美融合,调动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大家未来的成长提供了榜样借鉴。

  据悉,“商融艺体”班团风采展示大赛作为商学院的精品校园文化建设品牌活动,已经走过了第十三个年头。本次班团风采展示大赛旨在引导青年学子通过展现班团风采,增强其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秉持公能精神,积极成为南开新百年的开拓者和建设者。

编辑:郝静秋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南开大学“文旅AI心理引擎”...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