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第三届南开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
来源: 南开大学新闻网发稿时间:2019-11-20 17:44

  南开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卢洁艺 胡谨然)11月15日下午,第三届南开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幕式在南开大学东方艺术大楼逸夫厅举行。此次模联大会由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和模联协会共同承办,邀请到了南开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指导老师、南开大学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尧致辞。此外,还有模联中各委员会及学术团队来到现场参加开幕式。

  在此次大会正式开始前,屏幕中播放了校庆主题曲《南开,让世界听见你》MV。张尧在致辞中表示,青年学子应放眼世界舞台,具有战略眼光和全球视野,并表明此次模联大会的主题是“模联的价值与梦想”,激发青年学子的责任意识和拼搏精神。

  开幕式上播放了来自联合国秘书长的视频,视频中表达了他对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希望与祝愿。随后第三届南开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组织委员会亮相,大会主席、2017级经济学院本科生夏天宇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模联的热爱和坚持,并宣读了联合国秘书长对本次大会的贺信。各委员会及学术代表团队依次发言,表达自己在此次模联大会的展望与期待,并提出对模联大会的看法与建议。开幕式进入尾声,由南开大学模联大会副主席兼学术总监主持授锤仪式。

  此次大会中,代表们将会遵循议事规则,通过演讲阐述观点,为了“国家利益”进行辩论、磋商、游说。在为期三天的模联大会中,各委员会学术代表团将有所收获和成长。

编辑:张丽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第十八届信息光电子发展战略...
南开区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
南开大学获北美精算师协会VEE...
南开博士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李建先生南开大学校董致聘暨...
中交物业服务集团一行来访
天津市未来产业重点领域布局...
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
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
南开大学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