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南开大学 >> 多彩校园
文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团校开班仪式
来源: 发稿时间:2019-10-31 11:01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冰洁 摄影 王桂林)近日,文学院第二十期团校开班仪式在范孙楼218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可欣主持会议,2019级本科生共青团员代表、理论研修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赵可欣介绍了本期团校的规章制度、课程安排、考核要求等内容。本期团校面向文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将在10月至11月开展团校理论课、团校讲堂、微团课比赛、志愿服务、青年教师进支部、实践调研、风采展示周等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目的是培养青年团员的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

  本期团校在讲授理论知识的同时,较之以往更加注重提高共青团员的创新意识,在实践调研成果的展示形式方面,除传统的论文、话剧、歌曲之外,还增加了微信推送和调研视频等新内容。此外,本期团校积极邀请青年教师参与团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编辑:马超

微信往期推送
更多...
天津高新区党委书记、管委会...
纪念李霁野先生诞辰120周年座...
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
南开教授入选全国“青马工程...
【党纪学习教育】南开大学启...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
南开大学携手耀华中学共育人...
南开团队光刻图案化操控揭示...
校领导应邀在中国高等教育博...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新闻热线:022-23508464 022-85358737投稿信箱:nknews@nankai.edu.cn
本网站由南开大学新闻中心设计维护 Copyright@2014 津ICP备12003308号-1
南开大学 校史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由南开大学版权所有,如转载本网站内容,请注明出处。